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Alex 职业:学生年龄:23 位置:中国,长春个性介绍: 海到天边天作岸,山登绝顶我为峰.

7月18日养鱼日记

标签: 情感   日记  
2020-07-18 11:01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7月9日那天,跟司机丛哥还有财务林楠去九台办事。在等待林楠去税务局办事的过程中,丛哥提议去新大市场溜达一会儿。丛哥喜欢养鱼,所以我们在楼上卖观赏鱼的区域溜达,我突发奇想,也是父爱泛滥吧,想给宝贝儿子买几条小鱼玩玩,于是选了一个小鱼缸,三条小红鱼(两条红月光(大鱼、中号鱼),一条红色的小白票(小鱼)),一根水草,一袋鱼粮。之后还给儿子在楼下买了二斤牛肉。
    但是在回来的路上,我又有些犹豫了,想象固然挺好,但儿子还太小,鱼缸拿到家以后担心他把鱼缸弄碎,或者玩水洒一地,妈妈会生气埋怨我买鱼回来,于是半路上只是把牛肉交给爸爸带回家,小鱼缸和鱼儿们被我拿回了单位。下午,老婆带儿子来单位,看见了小鱼,用那可爱的手指指着鱼,发出哦哦的声音,十分可爱。我说还行,大儿没有把手伸到水里玩水。老婆说,这是刚开始看见,长了肯定会上手的。
    就这样,我精心的养着这三条小鱼,上网搜索相关养鱼的知识,几天一换水,几天一喂食,希望可以把它们照顾好。在日历左下角标注当前天数,然后简单记载一下换水、喂食情况。截止到目前,正好是第十天,日记如下:
    1.换水四分之一。
    2.发现大鱼疑似临产,欺负小鱼,上网查询后将大鱼隔离,隔离后,发现小鱼受到惊吓,出现偏瘫状态。(之前小鱼被大鱼攻击,也有可能是气的)
    3.过了一段时间,小鱼开始游动,似乎又缓过来了,希望小鱼无恙,大鱼顺利生产。
    4.中号鱼安静的守护在小鱼旁边,甚为感人,希望小鱼无恙。
    5.小鱼dead。
    6.又上网查询,生产不需要隔离,大鱼返缸,少量喂食。
    7.大鱼攻击、欺负中号鱼。
    8.小鱼撒盐,晾晒,制作木乃伊,择机安葬。
    9.大鱼是不是要生产?肚子确实挺大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7-18 12:0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